萧萧萧萧不是萧

磕all主角,可拆不逆,随缘更

【双子日】论吸血鬼能否和太阳共存


  #ooc有#有私设#宫侑第一视角

  我叫宫侑。

  事实上,我是一名吸血鬼

  

  

  当然,我们并不是传说中会乱吸血的吸血鬼

  在17岁之前,我只喝过动物血

  总是带着一股塑料味道

  我曾怀疑过这是不是父母图便宜买的人造血

  

  在我17岁生日这天,我的父母送了我一个人类

  没错,就是一般小说里吸血鬼贵族才有的血仆

  

  我们好像也确实某个贵族的后裔

  我粗鲁而愚蠢的弟弟总是让我意识不到这点

  这可能就是哥哥的烦恼吧

  

  

  话归正题,对于这个血仆,我一直都没有和他说过话

  弱不禁风

  我觉得就只能当个餐后甜点品尝一下

  平日里还是只能用动物血充饥

  

  

  每次在吸血前还要细细找好他大动脉的位置,然后避开这个地方

  对于那些一言不合就开始吸血的吸血鬼,我的内心充满了嘲笑

  他们完全不知道人类的身体有多脆弱

  

  

  

  哦,最后一点

  听阿治说,那个血仆的名字叫

  日向翔阳

  ——

  今天又是吸血的日子

  我不明白宫治在霸占他四天之后,今天甚至还想和我抢他

  我一度认为他不是吸血鬼,而是饕餮

  

  在好不容易把治赶走后,我坐在房间里,将那个人的衣领撩开

  

  …

  阿治真的很不节制啊

  这是我的第一反应

  

  日向肩上有着几个深深的咬痕,周围带着点红

  

  …其实还

  …有点涩。

  我移开视线,下意识揉了揉后脑勺

  

  我和他说,让他先回去,今天就算了

  

  “诶?好的,谢谢侑前辈!”

  那是我第一次听他说话

  

  可能听惯了吸血鬼较沙哑的声音

  一时间,我感觉耳朵烧了起来

  

  有些慌乱地将日向赶走后,我坐在桌子前

  镜子照出了我的脸

  不仅耳朵通红,连脸色都有点不正常

  

  …

  烦。

  ——

  在那之后,我会时不时偷看日向

  他真的…挺活泼开朗

  

  在我看到他在半天内又和新来的第565名佣人成为好友后

  我不由这么想着

  

  

  可能吸血鬼都常年不照太阳吧

  对这种新奇的东西就会生出喜欢的心思

  

  

  包括我的弟弟,宫治

  ——

  “真的特别特别谢谢治前辈!”

  坐在楼上

  下面的带着笑意的声音传来

  我望去

  

  

  阿治很装地靠在一旁,淡淡地在笑,老实说,我感觉有点恶寒

     当然,这可能有我的主观感受

  日向在他身前举着什么东西,高兴地乱蹦跶

  …手都快要碰一起了!

  

  

  哦,不是,已经碰一起了。

  

  呵,我都有点磕他两了。

  

  

  ——

  “喂,小翔阳,过来。”

  

  日向疑惑着走过来

  等到他走到我面前,我扬起笑容,莫名地产生了一丝恶劣的欣喜

  

  “阿治他最近在换牙,你尽量别靠近他,换牙的吸血鬼吸起血会死人的。”

  我看着他愣了下,然后郑重地点点头

  

  

  嘛,什么换牙吸血当然是编的

  也多亏阿治平日里吸血次数太多,大概给小翔阳留下很深的阴影了吧

  

  不过啊

  翔阳真的是,傻得有点可爱。

  ——

  “喂,你和日向说什么了。他最近在躲着我”

  

  我心情很好地笑笑

  “没什么啊。”

  

  “你以为你能独占他吗。在他18岁之后,他就被放回人类世界了,蠢侑。”

  

  啊

  他是明天的生日吧

  

  

  

  ——

  “生日快乐,小翔阳~”

  “这是我们给你做的蛋糕。”

  

  他眼睛亮亮的,笑着吹了蜡烛

  

  好饿

  对小翔阳一股没来由地食欲几乎要吞没了我

  双胞胎的共感会体现在奇怪的地方上啊

  

  我看见阿治在舔嘴唇了。

  

  

  ——

  “你们把小翔送回去了吗?”

  

  “送回去了~”

  对于母亲的问话,我停下收拾厨房的动作,笑着回答她

  

  

  ——

  “他还在睡觉吗?”

  “还在睡。”

  “果然蠢治你昨晚下的迷药太多了!之后还是我来照顾小翔阳比较靠谱吧~”

  “…”

  

  ——

  吸血鬼能留住太阳吗。

  

  

  

  

  

  

  

  

  

  

  

  

  

  

  

  

  

  

  

  

  

  

  

  

  

  

  

  

  

评论(7)

热度(53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